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招牌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窩斗SOLO

房東:米格魯
發表時間:2008-06-30


不豬到順不順!!.

ㄚ韋留言:禁用火星文 謝謝配合 日期:2008-06-30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阿宅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30

    窩斗是誰?
    哪一國人? 火星?
    哪個團的?

    2 樓住戶:小威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30

    火星的 = =

    3 樓住戶:張小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30

    妳的搖滾步
    都只跳左邊媽??


    這樣看起還好奇怪歐

    4 樓住戶:逼撥椅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30

    用消防車警鈴當音樂嗎= =

    5 樓住戶:小J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1

    好乾。

    那鈴聲真的是音樂???

    6 樓住戶:鬼舞魁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1

    妳的音樂

    聽到就覺得

    妳的SOLO是一級棒的..

    7 樓住戶:後壁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1

    咦..切入重點...

    你的搖滾步有點軟...要有力道...

    然後排腿接肘上..不太順..

    其他都還不錯還有爆點..不錯..

    8 樓住戶:路人Z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01

    你的搖滾步太少了
    不像是個舞者
    搖滾步要加強
    後面有爆點不錯
    你有進步的空間
    多看影片吧
    對你有幫助




     共 8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